年轻不只二十几岁,路还长,除了生命的终点,人生的每个瞬间都是起点……

😛端午节快乐~

这个端午节对我来说,无疑是非常庆幸的,因为在过节之前,妈妈对我说,爸爸身体有异常,但是却不想对任何人说,想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检查,然后做个小手术,我心里突然的难过,除了爸爸的隐瞒,更多的可能来自自己的无能,不过后来我和爸爸一起去了医院,所幸是一个小的粉瘤,切除了就没事了!所以,这几天我因为爸爸没有大病而开心着,也失落着。😔长大以后,患得患失常常出现,浪费了该努力的时间,才成为了现在这个平凡的自己。那么现在,也许该是另一个起点☀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ing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